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五·四”先进团总支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84

评选现场

系团总支书记述职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博 赵云飞4月11日,我院在法商楼108室召开2023年“五·四”先进团总支述职评议会。院领导邓志华杨宏斌牛睿军、陈瑶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肖博主持。

本年度先进团总支考评根据《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评价指标体系(2022年修订)》制定,从自我评价、系内党政评价、院团委评价、专家评价、同行评议、学生满意度测评6个维度进行综合考察。述职会上,系团总支书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思想引领、骨干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典型经验做法,总结了共青团特色工作和取得成果,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阐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高度肯定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成效,他表示各级团组织在抓实基层建设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引导学生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在学科竞赛、庆办学20周年等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他指出,学院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党赋予共青团的政治使命和职责,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不断细化工作、提高要求,主动作为,促进学院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

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共青团工作交流互鉴提供了平台,有效促进各团总支取长补短、明晰思路、共同进步。下一步,学院团委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攻坚克难,在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上持续发力,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贡献青春力量,赋能学高质量发展。

(摄影:李一凡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