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兰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马义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64

会议现场

马义哈一行参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双方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曹青 摄影 邢宇)4月11日下午,兰州工商学院常务副校长马义哈、副校长徐运敏、张春庆、康昱明来我院调研访问。院长陈昀、副院长龚振中会见来宾。

陈昀对兰州工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虽地域不同,但有着相似办学定位和学科门类,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探寻新的合作点,相互赋能。

马义哈详细介绍了兰州工商学院的建校历史教育理念、学科优势、教学设置等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旨在调研了解教育教学改革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经验。

交流发言环节,与会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兰州工商学院教务处、教学改革与发展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院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马义哈一行参了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和学生社区驿站。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