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致新”大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412日,创新创业学院在法商楼111开展第一期以AI赋能商科模拟教学及应对创新创业挑战为主题的“致新”系列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行政副院长高志荣主持,各系专职教师参与,吸引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

上午,高志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主讲人诸葛谦做了介绍。随后诸葛谦分享了关于AI在商科模拟教学中的应用案例,带领与会者们亲身体验了CESIM Bank商科模拟系统,通过实操加深了对AI在商科教学中的理解,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答疑。

晚上,诸葛谦以“在AI时代中通过商科模拟应对创新创业的挑战”为主题,从学生应该具备哪些不会被AI替代的技能、AI对创新创业教育带来的挑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诸葛谦生动的讲解,激发了学生踊跃互动,现场交流氛围愉快且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者们不仅了解了AI在商科模拟教学中的潜力与应用,还探索了在创新创业领域中如何利用商科模拟来迎接挑战。这一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术交流,更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更加游刃有余。AI赋能商科模拟教学,为学院双创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