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陈瑶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万山英)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增强对学生实习的教育指导,完善学生实习管理体系,强化校企深度融合,并传达学院对实习生的关怀,4月2日下午,副院长陈瑶一行人前往光谷希尔顿酒店走访,并看望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实习生。

座谈会上,希尔顿酒店人事总监对酒店的文化和定位做了初步讲解,并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工作积极主动,勤学好问,吃苦耐劳,专业素养强,综合素质高,并表示希望能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徐会敏老师感谢企业给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以及实习过程中给予学生们指导和关照。会上,校企双方一起聆听了15名实习生的诉求,校企双方逐一解答学生的问题,并从实习意义、环境适应、注意事项等方面指导和鼓励学生。辅导员万山英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提升专业技能,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副院长陈瑶听完学生的心声后,更是拿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学生现身说法,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适应环境,提升自我认知、职业规划、人际交往、融入社会等方面的能力;她还鼓励学生安心工作,任何时候法商学院都是同学们坚强后盾。

此次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及对实习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及时掌握实习生动态,为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和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