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工程—辅导员工作室主题活动第一期

春泉团队工作室活动如期开展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丁蕊娟)半城春色半城诗,春雨落,春花开。328日,博鱼官网登录入口樱花大道人群往来如梭,不少同学、外来访客拿着漂亮的风车、气球、折扇拍照。

这是校内春泉团队工作室进社区的专项活动——春泉助力春日最美的你!免费为赏樱人群提供拍照道具。经院樱花已早有名气,恰逢校园开放日,校园满是赏樱人群。考虑再好的摄像机也需要好的帮手,春泉的学生干部精心挑选,准备了各类人群拍照喜欢的道具。时尚、小清新的桌摆、电影道具版很受欢迎;汉服爱好者喜欢的团扇、油纸伞绝对是照片的加分项,既创意十足又有意境。

小小展位前租借人群不断,春泉团队也借此机会更好的介绍法商学院,呼吁大家都加入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家庭。整个樱花大道弥漫着美和和谐的氛围,春泉团队工作室本次活动累计服务人群两百人以上,后期将持续开展类似服务社区群众的活动。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