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湖北省陕西商会访问我院

发布者:组宣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61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雷小丹 摄影 邢宇320午,湖北省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周丹,副会长刘小兵、庞萌,顾问徐勇、李春斌,秘书长李俊,副秘书长杨培访问我院,院长陈昀接待了来宾并开展座谈会,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金融系副教授雷生茂主持

陈昀周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法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

周丹从商会历史发展、重点工作、会员服务公益等方面介绍了湖北省陕西商会的整体情况,并衷心希望来访只是一个开始,愿双方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常来常往,深度对接,探索校会合作新模式,助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人才共培新局面。

最后,双方在如何开展校会合作、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做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邢宇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